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巴收回有关“基地”情报头目被打死的说法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 15:10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3月31日专电巴基斯坦主要报纸31日新闻摘要如下:

  《国民报》: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日前表示收回之前曾对媒体发布的有关“基地”组织情报头目被巴军方在部落地区行动中击毙的说法,说此人只是一个当地武装分子,不是恐怖主义网络的国际领导人。

  《新闻报》:巴基斯坦驻印度高级专员阿齐兹·汗表示印度和巴基斯坦两国外交秘书将在六月初会面,讨论两国间的和平与安全问题,包括加强两国核互信的措施以及克什米尔问题等。

  《黎明报》: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日前把七、八月份作为印巴在克什米尔问题上取得积极发展的最后期限,警告说如果核心的克什米尔问题不能得到快速而认真的对待,印巴间的和平进程可能会偏离轨道。

  作者:孙翔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