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加拿大计划五年增加4.5亿反恐支出 总额超62亿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14:59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3月23日电(记者胡光耀)加拿大财政部长古德尔23日在议会举行的会议上宣布,加拿大政府将在5年内增加4.54亿美元的反恐支出。

  古德尔是在公布今年4月1日开始的加新财政年度政府预算时宣布该计划的。这笔资金将用于加强海港和网络安全、情报工作、边境保卫以及加强系统、信息、威胁评估和应付紧急情况的协调等方面。

  根据新预算,加政府下财年的总支出为1450亿美元,同比增长4.4%;预算盈余为14.5亿美元,将主要用于偿还政府债务。除加强国防和反恐外,加政府的支出重点还包括向农牧业提供补贴、改善公共卫生事业、改善城市基础设施、资助低收入家庭和提高教育福利等。

  自美国“9·11”事件以来,加拿大政府不断增加加强安全的支出。上述新的反恐支出计划将使加自“9·11”事件以来这方面的开支总额达到62亿美元以上。(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