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基地”发誓要为亚辛报仇 欲袭击美国及其盟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10:55 新华网

  新华网阿布扎比3月22日电“基地”组织分支“阿布·阿夫斯·马斯里旅”22日通过其网站发表声明,发誓要为被以色列杀害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报仇。

  声明说:“亚辛的血不会白流。我们号召‘阿布·阿夫斯·马斯里旅’的所有成员为他复仇,袭击美国及其盟国。”

  声明还将矛头指向美国,认为“亚辛是被美国的金钱、武器和政治支持所杀害”,美国才是真正的敌人。声明号召哈马斯和杰哈德(伊斯兰圣战组织)行动起来。

  “阿布·阿夫斯·马斯里旅”以2001年阿富汗战争中丧生的“基地”组织一头目的名字命名,该组织宣称对马德里“3·11”爆炸案负责。(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