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菲总统呼吁军校毕业生帮助消灭恐怖主义和贫穷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10:31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3月15日专电菲律宾主要报纸15日新闻摘要如下:

  《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菲律宾总统阿罗约14日在菲律宾军事学院2004届学员毕业典礼上呼吁这些军校毕业生成为她的左右手,帮助她消灭叛乱和恐怖主义以及贫穷。

  《菲律宾星报》:在距离菲律宾大选不到8周之际,菲律宾反对派仍在争取最后的联
合机会,希望在5月份的大选中击败总统阿罗约。菲反对派团结菲律宾人联盟的候选人、影星费尔南多·波与独立派候选人、参议员拉克松16日将举行会谈,希望组成统一阵线。

  《马尼拉时报》:一群年轻律师和法律专业的学生15日将向菲律宾选举委员会提出申诉,认为总统阿罗约的选举广告时间超过了最高限制,因而要求选举委员会取消阿罗约的竞选资格。(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