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梁光烈上将强调:与时俱进做好老干部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3日 07:33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2月2日讯 赵志勇、特约记者张彦中报道: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梁光烈今天上午会见了总参离退休干部工作暨“三先”表彰会议代表并讲话。梁光烈指出,总参各级党委、领导要把老干部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老干部工作,创新服务保障工作思路,与时俱进做好老干部工作。

  近年来,总参适应形势发展变化,着眼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在探索创新中做好老干
部工作。他们用看得见、摸得着的身边人、身边事,在老干部中开展以“强化先进性意识,为党旗增添光彩”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请全国全军先进离退休干部作报告,引导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总参老战士合唱团自1987年成立以来,坚持弘扬主旋律,用健康向上的文艺作品占领思想文化阵地,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还组织在本职岗位上涌现出的老干部工作者先进典型介绍经验,增强工作人员为老干部服务的光荣感和责任感。

  梁光烈强调,广大离退休干部是人民的功臣,是我们党和军队的宝贵财富。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各级党委、领导的重要职责和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离退休干部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加强领导,加大投入,让老同志充分享受改革开放的成果。要强化服务意识,把质量作为服务工作的核心来抓,满腔热情地为老干部服好务。要从政治上关心老干部,使他们及时了解国家大事,积极为军队建设献计献策。要为老干部多办实事,多办好事,时刻把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

  副总参谋长熊光楷、张黎等参加了会见。(解放军报 2003年12月03日 第1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