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临管会成员希望联军继续驻扎在伊拉克维持秩序

http://jczs.sina.com.cn 22:16:4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2名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成员11月5日表示,目前已有数千名恐怖分子潜入了伊拉克境内,同时他们还称希望美国领导的联军部队继续驻扎在伊拉克。

  据报道,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农业部长阿卜杜勒在澳大利亚进行有关农业援助的谈判时对记者表示,伊拉克需要美国领导的联军部队驻扎在那里。他说:“没有人希望自己的国家被别国的军队占领,但我们需要他们(联军)留在那里。如果他们离开,伊拉克的局势
将变得十分混乱。”

  谈到目前针对美军士兵的袭击行动,另一名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的成员沙迪奇称:“我们对恐怖分子在伊拉克向美军发动袭击表示遗憾。数千名恐怖分子已经潜入了伊拉克,是他们发动了这些袭击。”阿卜杜勒也表示这些恐怖分子已经同萨达姆支持者取得了联系并一起发动袭击。

  目前伊拉克的安全局势严重恶化,包括联合国和国际红十字会的办事处都曾遭到过袭击,目前已有数个国家或国际组织全部或部分撤走了在伊拉克的工作人员。(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