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尼政府军击毙9名“巴布亚自由运动”武装成员

http://jczs.sina.com.cn 21:47:1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郭亚君):印度尼西亚巴布亚省军方5日透露,印尼政府军当天在一次突击行动中击毙了9名该国分离主义组织"巴布亚自由运动"武装成员。

  据介绍,一伙"巴布亚自由运动"分子2日袭击了当地一家建筑公司,杀死1名职员,另有5人失踪。事发后,印尼政府军采取搜剿行动,于3日发现了这伙武装分子的藏匿处,并在5日的交火中击毙了9名该组织成员,缴获了一批枪支弹药。

  巴布亚省于20世纪60年代通过公民投票并入印尼版图。长期以来,该省的分离主义组织"巴布亚自由运动"进行了一系列反政府活动,其中包括制造爆炸事件、绑架和枪杀外国人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