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空中客车公司将参加北京航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9日 19:38 舰船知识网络版

  9月9日,空中客车公司宣布将于9月17日至20日参加北京航展。空中客车公司今年积极开展业务,成绩斐然。空中客车最成功的单通道客机系列的最小成员A318获得认证并首次投入商业运营。A380项目在欧洲各个工厂和全球范围内都取得进展,迄今A380已获129份订单。

  今年,空中客车在中国内地获得了30架飞机订单。与此同时,南航和国航各自接收了首架A319。东航接收了首架A340-600,这也是这种世界上最长的客机首次在中国内地落户。
在工业合作方面,空中客车与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价值3300多万美元的转包生产合同,南京金陵船厂制造的A380部件运输滚装船顺利下水。此外,空中客车一如继往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此次航展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空中客车公司的展厅位于8号馆A-1,占地约100平方米。展览内容包括比例为1:20的空中客车A380、A330和A319飞机模型及内容丰富的产品及技术资料录象。555座的A380是世界上最先进、最宽敞和最高效率的飞机。这将是A380模型首次在北京亮相,届时将满足人们对这种世界上最大客机的好奇;双发配置的A330客机将最低运营成本和最大灵活性结合起来,可以满足各种不同结构航线的运营;A319是A320系列飞机成员之一,该系列飞机是世界上最盈利的单通道飞机。

  作为航空百年纪念活动的一部分,航展前夕,空中客车中国公司总裁马乐德将在“二十一世纪航空与中国经济”论坛上介绍A380。空中客车认为,作为21世纪的旗舰产品,A380能够满足中国航空业发展的需求,并且是2008年奥运会期间最理想的空运工具。论坛将于9月16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空中客车公司将于9月17日(星期三)下午1点至2点半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服务楼二楼201召开新闻发布会,向记者介绍空中客车公司在全球范围尤其是在中国的业务进展情况。航展期间,空中客车还将举行一系列媒体访谈活动。

  空中客车中文网站www.airbuschina.com.cn还将报道空中客车在航展上的活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第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