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武器纵横> 八·一建军节专题 > 正文

资料:中国陆军75型105mm无坐力炮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3年07月24日 15:34 舰船知识网络版

75型105mm无坐力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75式105毫米自行无坐力炮于70年代中期装备中国陆军炮兵部队,主要用于击毁坦克和其他装甲车辆,也可用于摧毁野战工事和火器,以及杀伤暴露的有生力量。

  火炮全重245公斤,由BJ212型越野吉普车载运机构,既能在车上进行直瞄、间瞄射击,也能搬至地面进行射击。配有破甲弹和榴弹。直射距离580米,有效射程1020米,破甲厚度355毫米,最大射程达7342米。


  相关专题:八·一建军节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变革与发展并进--2003年建军节专题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