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徐才厚上将勉励小汤山军队医务人员为人民再立新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4日 19:3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4日电(记者曹智、孙彦新)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徐才厚,14日下午来到北京小汤山“非典”收治定点医院,代表总政治部领导和机关,向战斗在这里的军队医务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勉励大家发扬我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使命,精心做好救护工作,为军旗再添光彩,为人民再立新功。

  徐才厚观看了小汤山医院沙盘模型,考察了医院指挥控制中心,并代表总政向小汤山
医院赠送了慰问金和图书、文体器材。

  在与医院领导座谈时,徐才厚说,军队支援北京组建小汤山定点医院,是我军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实际行动。在抗击“非典”的危急关头,军队医务工作者坚决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把个人安危置之度外,克服各种实际困难,义无反顾地奔向抗击“非典”的最前线。连日来,大家不辞辛劳,不惧危险,奋力抢救危重病人,精心医治每位患者。在你们身上,体现了党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崇高思想境界,体现了紧要关头挺身而出的牺牲奉献精神,你们不愧是战斗在抗击“非典”第一线的最可爱的人。

  徐才厚指出,我军历来敢打恶仗硬仗,越是艰难险阻越是英勇顽强。要充分发挥我军政治工作的优势,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一线,做到每个同志身上。同时要注意搞好医务人员的防护,安排好生活和休息,互相关心,团结协作,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任务。

  总政治部副主任袁守芳、总后勤部政委张文台参加了座谈会。(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