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廖锡龙上将指出子弟兵要走在抗非典斗争前列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9日 09:56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4月28日讯记者江宛柳报道:今天,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代表中央军委到京郊新建非典定点医院看望紧急抽调到京的军队医护人员时指出,军队医务工作者要走在抗击非典斗争的前列。

  支援北京市抗击非典的1200名精兵强将分三批行动。第一批300多人仅用两天时间就赶到定点医院,并已有序展开接诊前的培训和准备工作。

  廖锡龙在听取有关负责同志汇报后指出,面对非典疫情的严峻形势,军队医护人员同地方广大医务工作者一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职业使命感,以对患者的爱心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战斗在抗击非典第一线,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受到了党和人民的赞扬。当前,抗击非典的斗争已进入关键阶段,要坚决贯彻胡总书记和江主席的重要指示,按照国家和地方政府的统一部署,充分认识与非典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和长期性,所有担负救治任务的医护人员,都要时刻牢记人民军队的宗旨、救死扶伤的使命和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团结一致,众志成城,顽强拼搏,互助友爱,完成好任务,经受住考验,走在抗击非典斗争的前列。

  廖锡龙要求医院领导要严格落实国家卫生部紧急通知的各项要求,把自我防护和救治病人很好地统一起来。要严格管理,从严治院,科学计划工作,精心安排生活,使广大医护人员以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投入抗击非典斗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