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徐才厚: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 ” 自觉服从服务于大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8日 08:55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3月5日讯记者周奔报道:军队人大代表、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徐才厚,今天在解放军代表团分组会上发言强调,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是全党的中心任务。全军部队要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大精神,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江主席指挥,更加自觉地服从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徐才厚代表说,朱总理的报告,全面回顾了五年来的工作和巨大成就,明确提出了今年改革和发展的目标任务,特别是总结概括的“九个坚持”的经验体会,反映了党和政府对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律的新认识新成果。报告通篇贯穿“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大精神,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是一个总揽全局、务实创新的好报告。

  徐才厚代表谈到,确保全军部队更加自觉地服从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首先要深入抓好“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凝聚军心,坚定信念,切实打牢部队思想政治基础。要全面提高官兵素质,把提高官兵素质、抓好人才培养作为政治工作的一个基本着眼点,切实增强人才观念,全面加强人才建设,大力创新人才工作。要大兴学习之风,领导干部不仅要自己带头刻苦学习,成为学习型领导,而且要有“校长”意识,履行“校长”职责,千方百计抓好人才培养,为推进军队现代化、履行我军职能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要保持部队高度稳定。各级要密切关注形势的发展变化,切实掌握部队思想,有针对性地抓好时事政策教育,及时用中央的原则立场和方针政策统一思想和行动,确保部队高度集中统一,努力为推进改革和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