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张万年:走出具有我军特色的后勤保障社会化路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10日 18: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0日电(人民日报记者郭嘉新华社记者胥金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副主席张万年,今天在京会见了参加军队后勤保障社会化工作会议代表。他代表江泽民主席和中央军委,向国家机关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对军队建设与改革的一贯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这次会议的全体同志表示亲切的问候。

  中央军委委员傅全有、于永波、王克、王瑞林、曹刚川、郭伯雄、徐才厚等参加会见

  张万年强调,这次会议的主题是贯彻落实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推进军队后勤保障社会化的两个文件。这两个文件是在国务院领导同志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出台的,从政策制度上为搞好军队后勤保障社会化工作提供了依据。我们一定要贯彻落实好,保证这项工作健康顺利地向前发展,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我军特色的后勤保障社会化路子。

  张万年说,实行军队后勤保障社会化,是江主席作出的重要决策,是推进军队改革、实现“保障有力”的重大举措,是一件利国、利民、利军的大好事,也是毛主席人民战争思想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的新发展。几年来,在国家机关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下,全军部队坚决贯彻江主席的重要决策,勇于探索,大胆改革,后勤保障社会化取得了显著成效。实践证明,江主席的重要决策是完全正确的,依托社会办后勤、依托市场搞保障,是大势所趋,是可以大有作为的。

  张万年指出,再过一个月,党的十六大就要召开了。这次大会,将对我们国家新世纪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战略部署,我军的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也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大家按照江总书记“三个代表”的要求,发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坚定信心,加紧推进,不断完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