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上将: 用“三个代表”统揽全军装备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16日 17: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6日电(记者奚启新)中央军委委员、解放军总装备部部长曹刚川今天在全军军以上单位装备部长《装备维修工作条例》集训会上强调,全军装备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江泽民总书记“5·31”重要讲话,牢固树立“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我军装备工作中的指导地位,始终不渝地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揽全军装备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

  曹刚川强调,装备工作在我军现代化建设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直接关系着我军战斗力的成长。江主席十分关心军队的装备建设,对武器装备的发展和管理作了一系列重要指示。这些重要指示,是我军新时期装备工作的指导方针,为我军实现武器装备建设跨越式发展指明了正确方向。

  曹刚川说,江主席关于军队装备建设的思想,充分体现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品质,具有鲜明的时代性、历史的继承性、深刻的思想性和科学的指导性,是“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装备建设中的集中体现,是我军装备建设的理论基础和科学指南。学习贯彻好江主席关于我军装备建设的思想,能够促进我们更深入地理解“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更加坚定地团结在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力以赴地把我军武器装备建设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维修工作条例》今年6月发布施行。它是我军装备管理体制调整改革后,中央军委制定实施的第一部装备维修工作基本法规,是我军装备维修工作的基本依据。(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