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会见总装系统部分科技工作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8月6日 08:54 解放军报

  本报讯刘冰、特约记者刘程报道: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曹刚川,8月5日在北戴河会见了在这里休养的总装系统部分科技工作者,勉励大家争做“三个代表”的模范实践者,努力为我军武器装备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曹刚川指出,长期以来,广大军队科技工作者在党中央、中央军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牢记神圣使命,瞄准世界前沿,勇攀科技高峰,取得了大批
自主创新的科研成果,为实现我军武器装备现代化建设和国防科技事业的跨越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曹刚川要求广大军队科技工作者,要认清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自觉同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中央军委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着眼世界科学技术的最新发展,用宽阔的视野、前瞻的眼光观察和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准确把握当代社会尤其是新军事革命发展的脉搏,研究和解决武器装备建设和国防科技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探索科技创新的新特点、新规律,立足本职,奋发努力,勇于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武器装备现代化建设和国防科技事业的新局面。

  总装备部政委李继耐、总装备部科技委主任朱光亚参加了会见。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