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王克看望总后系统优秀基层干部和科技干部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8月6日 08:52 解放军报

  本报讯倪工、朱明哲报道: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王克8月4日在北戴河看望了在这里集中夏休的总后系统优秀基层干部、科技干部和幼儿园教师。

  王克在讲话时对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军队后勤现代化建设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大家认真学习江总书记“5·31”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积极推进军队后勤现代化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六大召开。

  近年来,总后采取多种形式和措施,认真抓好干部休假制度的落实,干部休假率一直保持在90%以上。他们每年还集中组织一批优秀基层干部和科技干部夏休。这次参加夏休活动的有长期扎根高原、山沟的优秀基层干部,有在教学、医疗、科研第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教授,有默默无闻为离退休干部服务的干休所工作人员,还有为解除干部后顾之忧而无私奉献的子女学校、幼儿园教师。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