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傅全有:以“三个代表”推动军事工作向纵深发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12日 16:5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2日电(记者马晓春)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傅全有今天在总参党代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推动军事工作向纵深发展。

  中央军委委员、常务副总参谋长郭伯雄等出席会议。

  傅全有说,江泽民总书记“5·31”重要讲话,精辟阐述了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要求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指导我们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纲领性文件。总参各级党组织和每个党员,一定要提高实践“三个代表”的坚定性,树立开创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信念。要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决听从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中央军委指挥。要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傅全有强调,要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抓好落实。要着眼军事变革创新观念,以观念更新引导思路更新,以理论创新带动工作创新,以方法革新促进制度革新。要瞄准科技前沿创新观念,依靠科技催生新的战斗力。要认真研究总结军事工作改革的成功经验,不断探索军事工作和军事斗争准备的特点规律。要深入研究探索解决军事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的新举措,不断提高工作指导的质量和效益。要在改革创新中获取新动力,努力推动军事工作向纵深发展。(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