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张万年强调全军认真学习江主席“5•31”重要讲话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7日 19:07 新华网

  张万年会见第二炮兵党代会代表时强调认真学习江主席“5·31”重要讲话以优异成绩迎接十六大召开

  新华网北京6月7日电(记者罗玉文张选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副主席张万年今天在会见第二炮兵第六次党代表大会代表时强调,全军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江主席“5·31”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坚持讲
大局、讲团结、讲稳定,扎扎实实地做好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六大召开。

  中央军委委员于永波、王克、王瑞林、曹刚川、郭伯雄、徐才厚参加了会见。

  张万年首先代表江主席和中央军委对第二炮兵第六次党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代表和第二炮兵部队全体官兵致以亲切的问候。

  张万年强调,江主席“5·31”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寓意深刻,政治性、战略性、思想性和针对性很强,对全党坚定不移地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要求,努力开创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万年说,第二炮兵地位特殊,使命特殊,责任十分重大。希望大家认清形势,牢记使命,勤奋工作,再创佳绩,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张万年说,江主席深刻指出贯彻“三个代表”要求,关键在坚持与时俱进,核心在保持党的先进性,本质在坚持执政为民。作为军队来讲,要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确立“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确保部队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坚决听从党中央、江主席的指挥。希望你们在这方面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做得更好,努力成为讲政治的模范。

  张万年说,要按照军队建设“五句话”总要求,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建设的特点和规律,把一线指挥部、一线战斗堡垒、一线带兵人搞坚强,把领导作风搞扎实,把指导方法搞科学,把“两个经常”落实好,保持部队安全稳定,培养一大批会带兵、能打仗的人。要在刻苦学习、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严守纪律、清正廉洁上当表率,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创造性地抓好工作落实。

  第二炮兵第六次党代会于6月5日在京召开。会议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任务,动员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官兵,为加速推进第二炮兵现代化建设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第二炮兵司令员杨国梁、政治委员隋明太陪同会见。解放军四总部、军委办公厅的领导隗福临、唐天标、周坤仁、楚鸿彦、谭悦新等参加会见。(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