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傅全有:以“三个代表”为指导全面推进军事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2月28日 16:1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8日电(记者马晓春)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傅全有今天在总参师以上干部大会上讲话强调,必须充分认清在军事领域贯彻“三个代表”的重大意义,着眼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深入学习、贯彻上下更大的功夫。

  中央军委委员、常务副总参谋长郭伯雄主持会议。

  傅全有说,军事建设必须牢固确立“三个代表”的指导地位。这样,才能在世界军事发展的激烈竞争中掌握战略主动,在思想政治领域的复杂斗争中经受严峻考验,在未来高技术局部战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从根本上回答和解决好面向新世纪“建设一支什么样的军队、怎样建设军队”的问题。

  傅全有强调,在军事领域贯彻“三个代表”,就是要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地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把握军事建设的正确方向;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自觉在大局下行动;坚持战斗力标准,提高我军高技术条件下的整体作战能力;坚持在深化改革中谋求新的发展,增强军事建设的生机与活力。当前,要着力培养高素质的新型军事人才,加快发展先进武器装备,积极稳妥地推进体制编制调整改革,深入持久地开展科技练兵。

  傅全有要求军事领率机关要带头按照“三个代表”的要求全面推进各项军事建设,努力开创军事工作新局面。(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