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张万年: 深入贯彻江总书记讲话推进军队党风建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月26日 17:12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月26日电(解放军报记者王文杰、新华社记者罗玉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副主席张万年今天在全军纪律检查工作会议上强调,江泽民总书记在中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抓住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要害和关键,是指导新时期党的建设的又一个重要文献。全军同志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坚定不移地推进军队党风廉政建设。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于永波主持了今天的会议。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常务副主任兼军委纪委书记徐才厚在会议期间作了工作报告。

  张万年在讲话中说,江泽民同志作为党的第三代领导核心,在领导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摆在十分重要的战略位置,作出了一系列重要决策和部署。江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是新时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根本依据和科学指南,是开展反腐败斗争的强大思想武器。只要我们以此为指导,并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就能始终保持正确方向,反腐倡廉工作就能不断取得扎实成效,我们党就会更加纯洁、更加巩固、更加富有战斗力。

  张万年说,过去的一年,全军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决策指示,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解决腐败问题的力度,反腐倡廉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全军要把严格政治纪律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首要任务来抓,确保部队的高度稳定和集中统一。他强调,必须坚定不移地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当前要集中体现在积极拥护、坚决贯彻江总书记“七一”讲话特别是“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上,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行动,真正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

  张万年指出,今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年。我们一定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扎实工作,狠抓落实,以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果,迎接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

  参加全军纪检工作会议上的全体代表,解放军四总部、驻京大单位和武警部队的有关领导参加了今天的会议。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