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曹刚川:实现武器装备建设和国防科研试验新发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月23日 16: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3日电(奚启新刘程)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曹刚川今天在总装备部党委扩大会议上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军装备战线和国防科研试验部队要努力实现武器装备建设和国防科研试验新的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六大的召开。

  曹刚川说,我们要按照党中央、中央军委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武器装备建设,精心实施国防科研试验。“加强”,就是在武器装备建设上,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和问题,都要
做到决心不动摇,工作不放松,进度不拖后,标准不降低;“精心”,就是在科研试验上,要严上加严,细上加细,慎之又慎。

  曹刚川强调,在武器装备建设和国防科研试验中,要树立“成功才是硬道理”的思想,严格质量管理,严格责任制,严格按客观规律办事,把确保成功作为最高准则;要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科研、生产、试验、使用单位“四位一体”,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劲,加强团结协作;要求真务实,治虚治假,治漂治浮,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科研作风。(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