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捷克总理透露:恐怖分子曾计划袭击欧洲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12日 09:17 人民网

  人民网华沙11月12日电 记者李增伟报道:据波兰媒体报道,捷克总理泽曼上周在美国访问时透露,制造美国“9·11”恐怖事件的恐怖分子曾计划袭击位于捷克首都布拉格的“自由欧洲”电台,后因被捷克警方觉察而使恐怖阴谋未及得成。

  据波兰发行量最大的报纸“选举报”11日报道,捷克总理泽曼上周五在美国透露,制造美国“9·11”恐怖事件的恐怖分子团伙头目穆罕默德·埃塔曾在捷克与伊拉克驻捷克使
馆的领事埃哈麦德·萨米尔见过面,他们见面的目的是商讨炸毁在布拉格的“自由欧洲”电台大楼。这位伊拉克驻捷克使馆的领事实际上是伊拉克的情报官员,他与埃塔的会面事后被捷克警方发觉,因此被驱逐出了捷克。据这家波兰报纸报道,有关上述两人会面的消息此前已有捷克媒体披露,但见面的具体目的则是这位捷克总理首次向外界透露。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