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将冻结涉嫌参与恐怖活动人员在英国的帐户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7日 11:5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10月6日宣布下周将采取紧急方案冻结那些涉嫌参与美国9·11恐怖事件的人的帐户。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财政大臣戈登·布朗在结束7国财长会议后在华盛顿说,他们将采取进一步措施来对付那些涉嫌参与恐怖活动的人。

  布朗在记者招待会上说:“我们将在7天内冻结那些嫌疑犯的财产,这样可以杜绝他们在接受调查时卷款出逃的情况。金融机构的调查人员可以向法庭要求查看他们的相关记录。”英国财政部称,这些措施将从下周起实施。

  较早前,美国总统布什已经公布了26个与9·11事件有关的恐怖份子及集团名字,他们在美国的资产已经被冻结。(张珺)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