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莱温斯基决定将她与克林顿的风流韵事拍成纪录片

http://www.jczs.com.cn 2001年3月5日 21:18 舰船知识网络版

  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有过一段风流故事的莫妮卡-莱温斯基已经同意参加时代华纳旗下HB0有线电视台的一个纪录片的拍摄工作,该片将讲述她与克林顿的感情故事以及这一事件对美国的影响。

  这位前白宫实习生对《纽约时报》说,在经过这场风波后,她对这段往事又有了新的感受,比她在《莫妮卡的故事》中所披露的更加深刻。

  莱温斯基指出:“《莫妮卡的故事》这本书记述我当时的经历,在过去这两年间,我又有了一些新的感受,觉得自己越发成熟,因此我想做些事情真实地反映我现在的感觉。”

  HBO纪录片部门的主管谢拉-奈汶斯认为,有关克林顿与莱温斯基的桃色事件仍有一些问题值得探究,特别是“为何这样一涉及私人隐私的婚外情造成了如此之大的影响,以致于在全美国搞得如此轰动。

  HBO计划拍摄的这一纪录片将由拍摄辛普森案的摄制小组完成,预计该片将于明年1月份与观众见面。据《纽约时报》称,HBO与莱温斯基还没有就她参加这一纪录片的拍摄所获酬金问题进行讨论。(清晨)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莱温斯基网上手袋店赚大钱 (2001/02/22 11:19)
莱温斯基性丑闻案:克林顿卸任后将不受起诉 (2001/01/20 08:27)
克林顿被免于起诉在莱温斯基性丑闻案中涉嫌做假证 (2001/01/20 08:09)
广州首届服装节放弃邀请莱温斯基做“秀” (2001/01/13 09:03)
莱温斯基要参加广州服装节?名声太差终被否决 (2001/01/12 17:24)
莱温斯基绯闻案余音未了 克林顿卸任还有麻烦 (2000/12/27 05:49)
白宫雇员谈克林顿轶事:一个有关莱温斯基的电话 (2000/12/26 14:46)
卸任在即克林顿再谈莱温斯基:“愿她幸福” (2000/12/21 06:22)
莱温斯基“密友”无悔偷录莱与克林顿奸情 (2000/12/13 09:35)
莱温斯基将再次接受独立检察官问讯 (2000/12/06 11:47)
美国大选成了没有性的莱温斯基事件 (2000/11/17 06:03)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