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班牙向拉脱维亚部署皮萨罗装甲车

西班牙向拉脱维亚部署皮萨罗装甲车
2020年06月23日 17:38 军事自媒体 作者:小新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小新

  近日,根据外国媒体《防务博客》报道,西班牙版本的阿斯科德装甲车皮萨罗被部署到拉脱维亚,由通用动力欧洲陆地系统公司圣芭芭拉设计和制造,皮萨罗装甲车车辆由西班牙军队运输到毕尔巴鄂港口,作为拉脱维亚增强型前方存在行动的一部分,北约在波罗的海国家和波兰的四个防御性多国联盟之一,目的是保证欧洲-大西洋安全的稳定,北约在拉脱维亚的多国EFP战斗群旨在增强北约领土东部的防御和威慑能力。

  这个战斗群的存在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号,表明北约成员国毫不动摇的决心将对一个盟国的攻击视为对30个盟国的攻击,北约加强的前沿存在具有防御性,与挑战相称,完全符合北约的承诺。

  皮萨罗装甲战车的设计目的是用M113装甲运兵车等西班牙陆军服役的老化轻型装甲车取代,皮萨罗装甲车是阿斯科德系列车辆的高级版本,模块化设计体系结构提供了适应性和可扩展性,并且在维护方面具有显著的成本效益。

  西班牙皮萨罗配备了30mm自动火炮和一个MG-3机枪,此外该车还有反应装甲来对抗破甲弹,目前西班牙军队有四个皮萨罗装甲车机械化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网友在新浪军事争鸣栏目上传并发布,仅代表发帖网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西班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