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载40名印军士兵的大巴遇袭被炸飞 至少5人身亡(图)

载40名印军士兵的大巴遇袭被炸飞 至少5人身亡(图)
2021年03月24日 12:0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印度安全部队遇袭:载40人大巴被炸飞,已致5死

  据《印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23日,印度安全部队在切蒂斯格尔邦纳拉扬布尔县附近遭到反政府武装爆炸袭击,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5名安全部队人员死亡,15人受伤。

  现场图

  据报道,当时该部队结束了一场针对纳萨尔派反政府武装的军事行动后乘车返回,大巴上共载有40名安全部队人员。报道称,此次爆炸威力巨大,车辆被炸到了数英尺高的空中,随后从桥上掉下,重重摔在了布满岩石的河床上。

  当地官员称,事发地点距离纳拉扬布尔县55公里,纳萨尔派反政府武装伪装成村民发起了袭击。

  据报道,切蒂斯格尔邦首席部长谴责了这次袭击,并表示安全部队将会介入。

印度印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