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关岛众议员带上30多名国民警卫队员 冲入美国会大厦

关岛众议员带上30多名国民警卫队员 冲入美国会大厦
2021年03月18日 11:4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频道]据美国“军事”网站16日报道,在美国众议员马乔里·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于上个月在美国国会上暗示“关岛不属于美国”后,当地时间15日,美国关岛国民警卫队30多名士兵在位于国会大厦的格林办公室发起“游行”。

  报道称,15日,关岛唯一的众议院代表、民党人迈克尔·圣·尼古拉斯(Michael F.Q.San Nicolas)率领大约30多名关岛国民警卫队员前往格林在国会大厦的办公室“送饼干”,并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格林众议员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当时告诉尼古拉斯,格林不在办公室。

  报道称,目前尚不清楚这一举动是否违反军事规定,而且也似乎没有任何涉案士兵将面临纪律处分。关岛国民警卫队的埃丝特J。阿吉吉将军说,她赞赏尼古拉斯在国会山代表关岛文化所做的努力。阿吉吉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感谢国会女议员格林最终帮助提高了人们对关岛人作为美国公民的意识以及我们为国家服务和牺牲的丰富传统。作为一个无党派实体,关岛国民警卫队将继续支持和捍卫美国宪法及其所提供的自由。”

  关岛

  报道称,此前格林在上个月的一次政治行动会议讲话中表现出似乎不知道关岛是美国领土,也不知道它在哪里。她说道:“我们爱我们的国家。我们相信我们辛苦赚来的税款应该只用于美国,而不是什么中国、俄罗斯、中东、关岛这些地方。”

国民警卫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