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航展苏57战机一架都没卖出去 俄方仍不死心

印度航展苏57战机一架都没卖出去 俄方仍不死心
2021年02月22日 11:2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印度航展苏-57E一架都没卖出去,俄不死心又来参展,称愿向战略伙伴出售

  [环球网军事频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20日报道,2021年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IDEX-2021)将于2月21日至25日在阿联酋举行,而在开幕前夕,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亚历山大·米赫耶夫表示,俄罗斯正在于多国就苏-57E的外销问题进行磋商,愿意将苏-57E提供给战略伙伴。

  在印度航展上展出的苏-57E全尺寸模型

  报道称,米赫耶夫表示:“目前我们正在与一些国家就供应第五代多用途战斗机苏-57E进行初步磋商。如果俄罗斯的战略伙伴有兴趣,俄国防出口公司将愿意为他们提供苏-57E。”

  据了解,苏-57是俄罗斯研制第五代战斗机,于2010年首次升空。根据研制方的公开信息,该机将高机动性与超音速飞行的能力相结合,还装备有现代化机载设备系统,拥有强大的隐身性,这确保苏-57战斗机能超过竞争对手。而苏-57E则是苏-57的外销型号。

  此前据美国“防务世界”网站2月2日报道,在2021年的印度航展上,俄罗斯还展示了出口型苏-57E战机的全尺寸模型。当时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国际合作和地区政策主管维克托·克拉多夫曾表示,多个外国客户对俄罗斯苏-57E战斗机表现出了“浓厚兴趣”。不过后来俄罗斯在印度航展上并未能获得任何苏-57E订单。

  尽管苏-57的外销尚未有所斩获,不过此前俄罗斯国防部在“军队-2019”展览上签署了采购76架苏-57的合同。此前俄罗斯国防部曾多次表示,苏-57战机在叙利亚成功通过了测试。

印度航展苏-57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