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洛杉矶再度请求美军医院船支援 军方回复:正在大修

洛杉矶再度请求美军医院船支援 军方回复:正在大修
2021年01月07日 10:3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洛杉矶再度请求美军医院船支援,军方回复:正在大修,修完还要海试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美国“军事”网站1月6日报道,近日美国洛杉矶县的新冠疫情愈发严重,而一艘可以为当地提供医疗支援的美国海军舰船现在却被“困”在俄勒冈州的船厂里。

  报道称,洛杉矶县的救护车辆人员甚至接到了指令,如果患者的“存活几率很小”,救护车就不该把患者送到医院。洛杉矶监事委员会成员贾尼斯·哈恩上周表示,她已经请求加州州长让“仁慈”号医院船返回洛杉矶。她说:“我们的医护人员已经精疲力尽,医院也人满为患。”“他们需要支援,需要尽可能多的支持,需要美国海军的医院船回到我们的港口。”

  据悉,“仁慈”号医院船曾在去年3月下旬前往洛杉矶,支援当地抗击疫情。该船上配备了800多名医生、护士和技术人员,但在一个多月的医疗支援行动中,他们总共只收治了77名患者。

  美军海运司令部发言人汤姆·范·莱宁说,目前“仁慈”号医院船正在波特兰的Vigor造船厂内进行大修维护,从去年7月开始这艘船就一直在那。“目前的维护计划是在2021年春季完成,接下来是一个月的海试和其他维护测试,届时这艘医疗船将恢复到正常的战备水平,”范·莱宁说。

  他还表示,“仁慈”号在波特兰进行的大修工作意义重大,这次大修将让该船的寿命延长到2036年。这些升级维护包括对甲板的改造,以便能够搭载V-22“鱼鹰”倾转旋翼运输机。

  美国国防部将是否有州要求派遣医疗船的问题转给了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该局新闻秘书珍妮特·蒙特西却表示,目前还有没有任何一个州正式提出要求派遣医疗船到他们的港口。她说:“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和我们的联邦合作伙伴将继续与各州、地区密切合作,满足他们在抗击新冠疫情方面所需要的支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