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多架B-2轰炸机从本土飞抵欧洲执行任务(图)

美军多架B-2轰炸机从本土飞抵欧洲执行任务(图)
2020年03月10日 16:43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美国《空军杂志》3月9日报道,一批B-2隐形轰炸机周一降落在葡萄牙亚速尔群岛的拉杰斯机场,执行在欧洲部署轰炸机特遣队的最新任务。

  美国驻欧洲空军发消息称,部署在葡萄牙的B-2“幽灵”轰炸机特遣队隶属美国密苏里州怀特曼空军基地第509轰炸机联队和第131轰炸机联队,在前往基地的过程中,在来自新泽西州麦奎尔-迪克斯-莱克赫斯特联合基地第305空中机动联队的KC-10加油机提供了空中加油支持。

  美国驻欧洲空军表示,这些轰炸机计划从欧洲多个基地起飞,让机组人员熟悉该地区,并“证明美国对其盟友和合作伙伴的承诺”。不过,美国驻欧洲空军并未透露此次部署的B-2轰炸机的具体数量。

  B-2轰炸机上一次被部署到欧洲是去年8月,当时B-2轰炸机特遣队被部署到英国皇家空军费尔福德基地执行任务。

轰炸机空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