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智利载38人军机飞往南极途中失联

智利载38人军机飞往南极途中失联
2019年12月10日 11:27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编译/观察者网 童黎]

  智利空军当地时间12月9日发布新闻稿,一架智利空军的C-130运输机在飞往南极科考站途中失联,机上载有38人。

  新闻稿称,失联飞机当地时间下午4时55分从智利蓬塔阿雷纳斯起飞,原定晚上7时17分降落在位于乔治王岛的爱德华多·弗莱·蒙塔尔瓦总统基地。但飞机于晚6时13分在南冰洋上空失联。

  (智利空军 图)

  机上38人包括17名机组成员和21名乘客。17名机组人员中15人来自空军,2人来自陆军,2人来自Inproser公司,1人来自大学。

  智利空军称,此次是为了执行后勤保障任务,运送人员维修基地浮动输油管线。智利已派出搜救力量。

  爱德华多·弗莱·蒙塔尔瓦总统基地位于南极乔治王岛,目前由智利空军管理。该基地是乔治王岛上唯一一座机场。岛上各国科考站人员及游客都要经过该机场进出。中国长城站就位于该岛。

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