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斯里兰卡发生第9次爆炸 人群逃散

斯里兰卡发生第9次爆炸 人群逃散
2019年04月22日 19:17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讯)

  据路透社4月22日报道,当地时间22日,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一教堂发生新的爆炸。当时拆弹小组正试图拆除这一炸弹。

  路透社援引一名目击者的话称,爆炸发生在一辆面包车里,当时斯里兰卡拆弹小组正试图拆除此前不久在一个可疑包裹中发现的爆炸装置。

  目击者称,面包车爆炸时,斯里兰卡特种部队和空军的拆弹部队正在试图将炸弹拆除。

  另据《卫报》记者迈克尔·萨菲(michael safi)推特,该起爆炸引起周围人群逃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