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媒体:群众前往击落印度战机的英雄飞行员住所庆祝

巴媒体:群众前往击落印度战机的英雄飞行员住所庆祝
2019年03月01日 08:08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2月28日,巴基斯坦ARY新闻报道,击落印度空军米格-21比斯战斗机的是一架巴基斯坦空军枭龙战斗机。

  报道声称,建功的飞行员为哈桑西迪基(下图中)。

  报道指出,西迪基的邻居们聚集在他位于卡拉奇的住所外,举着国旗,高喊着巴基斯坦爱国口号。

  同时,未经证实的社交媒体信息称,他在战斗中击落印度空军CU2328号米格-21战斗机。同时有社交媒体称西迪基驾驶的是一架枭龙第二批次(Block 2)战斗机,是比最初批次有显著改进的发展型号。该机生产编号15-201。

  视频显示西迪基返回Minhas基地后,战友们与他一起欢呼庆祝。后排有背带者就是西迪基。

  ARY新闻采访了在西迪基住所之外的公众,许多人表示了对他的赞颂。邻居向ARY新闻表示,西迪基从小就渴望加入空军,为巴基斯坦服务。他的一位邻居说:“今天,他使我们大家都感到骄傲。”

  与此同时,印度和巴基斯坦都在向克什米尔调动军队。克什米尔宾伯镇的居民在巴基斯坦陆军车队经过这座城市时,向车队撒去玫瑰花瓣。

  27日早些时候,巴基斯坦空军击落了印度空军飞行员、中队长库马尔(Abhinandan Kumar)驾驶的米格-21比斯战斗机。库马尔随后被俘,并在一个公开视频中向巴方披露自己的军人信息,随后在另一则新闻中表示获得巴方良好待遇。

  JF-17枭龙第二批次已经接近生产完毕,给巴基斯坦空军注入强大战斗力。其生产包括了15-201(报道中声称的击落印度战斗机的具体飞机)到16-234的第二批次第一阶段机型,随后已接近完成17-235到17-250的第二批次第二阶段制造工作。

  考虑到尼日利亚、缅甸进行了枭龙出口第三国的合同购买签订工作,枭龙第二批次的生产制造还要进行一段时间。但总体而言,巴基斯坦航空联合体负责具体组装的枭龙战斗机,其第二批次的生产速度是第一批次的两倍多。

  在这一击落事件后,巴基斯坦关闭领空,并通知各航空公司“等待进一步通知”,这是印巴两国危机不断加深的一个最明显的直接后果。印度至少有6个机场关闭,新德里以北的大片空域对民用航班关闭。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据称已经与印度领导人。他在电视讲话中说,巴基斯坦空军击落了对方的战机,他再次邀请印度坐到谈判桌前。他过去曾呼吁与印度展开对话,但印度选择使用空袭巴基斯坦控制区内部目标的手段回应近期印度40名准军事警察被炸死的事件。

  汗在提到这两个南亚国家的核战争危险时,他说理智应该占两国政府决策过程的上风。

  汗还重申了军方早些时候的声明,即击落了两架印度空军飞机,并俘虏了一名印度飞行员。(作者署名:空中世界加特林)

  《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出鞘》完整内容可扫描图片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