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新型舰载直升机将亮相印度航展 可用于小型舰艇

俄新型舰载直升机将亮相印度航展 可用于小型舰艇
2019年02月20日 10:0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2月20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19日报道,俄罗斯直升机集团公司新闻处表示,该公司将在2019年印度航空展(Aero India-2019)期间展示卡-226T型舰载直升机。印度航空展于2月20日至24日在班加罗尔举行。

  该公司表示:“我公司今年参展大力推出的是卡-226T型舰载直升机。这种新型直升机的特点是旋翼螺旋桨叶片可以折叠。此外,直升机装备有最新的机载设备,直升机的组件和系统能够适用于恶劣的海洋环境。”

  俄直升机集团公司还指出,由于机身小,排水量不大的舰船也可以配备这种直升机。卡-226T型舰载直升机能够24小时全天候飞行,可用于海上搜救工作和执行运输任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