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军向克什米尔喊话:投降吧 拿起枪的人都会被消灭

印军向克什米尔喊话:投降吧 拿起枪的人都会被消灭
2019年02月20日 07:5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印度军队就袭击事件放狠话:投降吧!拿起枪的人都会被消灭!

  [环球网综合报道]印控克什米尔地区14日发生袭击事件,印度部队周二(19日)就此发表强硬表态,特别向克什米尔地区的母亲们要求称,“让你们加入恐怖组织的孩子们投降吧”,任何在克什米尔山谷举起枪的人都会被消灭。

  《印度时报》2月19日消息,印度陆军指挥官迪隆中将向媒体发表讲话,敦促“当地恐怖分子的母亲们让自己孩子们投降,否则军队将被迫对他们采取行动”。

  “在克什米尔社会,母亲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我向克什米尔地区的母亲们发出要求,请她们让加入恐怖组织的孩子们投降,回归主流。如不投降,任何举起枪的人都会被杀死、消灭,”迪隆放狠话说。

  迪隆还称,巴基斯坦的间谍组织参与了上周的袭击事件。“我们在反恐行动的重点很明确。我们很清楚,任何进入克什米尔山谷的人都不会活着出来。”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19日发表声明,向印度政府喊话称“我的声明就是针对印度政府的。你们(印度政府)对巴基斯坦政府的指责毫无证据。”

  印巴两国争执源于普尔瓦马袭击事件。据此前媒体报道,该事件造成约40多人死亡,20多人受伤,是该地区史上伤亡人数最为惨重的一次袭击事件。

  印度坚决认为,巴基斯坦就是此次袭击的“幕后黑手”,巴方对此则予以否认。这加剧了两个邻国间本已高度紧张的关系。

  事后,印方不但宣布要取消其最惠国待遇,还扬言要“完全孤立”巴基斯坦。

  19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就印巴问题表示,巴基斯坦和印度都是南亚的重要国家,两国关系保持稳定对于地区的和平稳定与发展至关重要。当前南亚地区局势总体平稳,这一局面来之不易,值得有关各方共同珍惜和维护。中方希望巴印双方保持克制、开展对话,尽快实现有关事件的“软着陆”。

点击进入专题:
印巴克什米尔冲突加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