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媒:中东国家军费开支5年翻一番 因美国减少驻军

德媒:中东国家军费开支5年翻一番 因美国减少驻军
2019年02月12日 14:56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德新社2月11日援引德国《世界报》消息称,美国在中东逐步减少驻军的做法已经导致该地区国家的军费开支大幅上升。

  据《世界报》报道,根据在慕尼黑安全会议召开之前出版的《慕尼黑安全报告》显示,自2013年以来,中东地区军费开支与之前的5年相比翻了一番。

  报告称,军费开支是随着美国减少在中东的驻军而增加的。

  沙特空军“台风”战机编队。

  报告说,在全世界军费开支最高的10个国家中,有7个在中东,包括西方盟友沙特阿拉伯、土耳其、以色列和科威特。

  报告还指出,伊朗的士兵、坦克和潜艇的数量超过其地区对手。

  伊朗空军F-14战机编队。

  英国《简氏市场预测》的数据显示,2014至2018年,在卖给中东国家的武器中,美国占53%。法国紧随其后,占11%,英国占10%,德国的比例仅为3%。

  作为各国领导人以及防务和外交专家一年一度的聚会,慕尼黑安全会议将于2月15至17日举行,持续3天。

军费驻军中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