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国总统访非洲专机又坏了:已是一年中第三次

德国总统访非洲专机又坏了:已是一年中第三次
2019年02月01日 10:11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这是德国总统一年中第三次遭遇专机故障!”德国《图片报》1月31日报道,正在埃塞俄比亚访问的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30日准备乘坐远程专机“特奥多尔·豪斯”号回国。专机起飞前动力装置出现问题,总统及随行人员随即返回酒店。等待3个小时后,才返回航班。

  去年11月中旬,施泰因迈尔乘坐“康拉德·阿登纳”号专机赴南非访问时,也曾延误数小时,原因是一个引擎在遭受雷击后失灵,不得不重新启动。去年6月,他准备乘坐“康拉德·阿登纳”号出国访问,由于故障换乘“特奥多尔·豪斯”号。

  去年底,德国总理默克尔一行乘坐“康拉德·阿登纳”号前往阿根廷参加G20峰会途中因飞机故障不得不折返迫降,最后她搭乘西班牙民航飞机风尘仆仆赶到布宜诺斯艾利斯。这不仅让默克尔错过峰会开幕式以及与一些外国领导人的双边会晤,也被指损害“德国制造”的声誉。对此,许多德国媒体建议,不妨买架新专机。(青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