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加州新年花车巡游 B2轰炸机低空飞过助威(图)

美国加州新年花车巡游 B2轰炸机低空飞过助威(图)
2019年01月02日 11:2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地时间1月1日,一年一度的新年庆祝活动玫瑰花车游行在美国加州帕萨迪纳市举行。在游行开始前,一架来自美国空军密苏里州怀特曼空军基地第509轰炸机联队、无线电呼号为“幽灵11”的B-2隐形轰炸机在科罗拉多大道上空低空呼啸而过,拉开了2019年玫瑰花车游行的序幕。

  近年开始,美国空军的B-2隐形轰炸机现身助威已成为玫瑰花车游行的新增的一项活动,B-2隐形轰炸机一般都会沿着玫瑰花车游行路线低空飞行。在去年的玫瑰花车游行开始前,来自第509轰炸机联队的B-2隐形轰炸机更是在两架来自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第31测试和评估中队的F-35“闪电II”隐形战斗机的护航下执行了例行性的低空飞行。

  除了为玫瑰花车游行助威外,B-2隐形轰炸机的飞行路线中还包括飞跃帕萨迪纳市玫瑰碗体育场上空,为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玫瑰碗比赛助威。今年在玫瑰碗体育场举行的是第105届玫瑰碗比赛,对阵双方为俄亥俄队和华盛顿队。在比赛开始前,B-2隐形轰炸机飞跃了体育场上空,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和呐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