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男子把行李落出租车上 竟是RPG火箭筒(图)

乌克兰男子把行李落出租车上 竟是RPG火箭筒(图)
2018年12月19日 10:0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12月19日报道】乌克兰警方近日接到一名出租车司机的报警,这名司机在车辆后座上发现了一名乘客遗落的行李,打开之后发现居然是一具RPG-22火箭发射筒。

  据俄罗斯RT新闻网的报道称,乌克兰尼科波尔市警方18日发布消息称:“近日乌克兰警方在尼科波尔市检查遗落行李过程中,发现了一个装有一枚RPG-22火箭筒的袋子,随后将其没收。”乌克兰警方随后查证到这枚RPG火箭筒的主人的身份,他是一名50岁的当地居民。警方调查后发现此人有犯罪前科,目前当地检方正在考虑对该人的起诉量刑问题。

 

 

  据报道,乌克兰尼科波尔市是工业重镇,有著名的无缝钢管厂、全国最大的铁合金厂。

  RPG-22火箭筒是一种便携式火箭弹发射装置,这种单兵武器结构紧凑、便于携带,而且威力极强。不仅能用于对付有生力量、坚固工事,还具备一定的反装甲能力,能用于对付装甲车、轻型坦克等装甲武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