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一架二战时期的P51战机坠毁 致两人遇难(图)

美国一架二战时期的P51战机坠毁 致两人遇难(图)
2018年11月19日 10:37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美联社报道,德克萨斯州一名警察发言人说,一架二战时期的P-51D“野马”战斗机周六在德克萨斯州弗雷德里克斯堡的一个公寓大楼的停车场坠毁,导致两人死亡。

  根据德克萨斯州公共安全部的奥兰多·莫雷诺中士的说法,在坠机事故中死亡的这两个人都在飞机上,但他没有表明死者的身份。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言人林恩·卢斯福德称,这架P-51D战斗机在坠机事故中被彻底摧毁,几辆汽车也被严重损坏。

  据报道,这架二战期间德P-51D战斗机坠毁时间是在周六下午3点15分左右,坠机现场的照片显示了坠毁在车辆顶部的飞机碎片。

  据悉,野马战斗机于1940年由北美航空公司首先建造,并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以及朝鲜战争中被美国军方使用。

  而野马战斗机的坠毁地点弗雷德里克斯堡是太平洋战争国家博物馆的所在地,博物馆内收集了与第二次世界大战有关的装备和纪念品。对于此次坠机事故,博物馆在推特上发文说,在坠机事故中遇难的人中有一人是老兵。目前还不清楚坠机事故中的遇难者或飞机是否与太平洋战争国家博物馆有关,但有消息称,这架P-51D战斗机为私人所有。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和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他们将在P-51战斗机的坠毁地——位于圣安东尼奥以北约70英里(约113公里)的地方对此次坠机事故进行调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