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美国将退出中导条约 正在让盟友做好准备

美媒:美国将退出中导条约 正在让盟友做好准备
2018年11月19日 09:1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媒:美国欲退出中导条约 让盟友做好准备

  [环球网军事11月18日报道]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11月17日援引《华盛顿时报》的报道称,美国军方官员正在为盟友做好退出与俄罗斯签订的关于消除中短程导弹《中导条约》的准备。

  值得注意的是,由五角大楼官员、国务院和情报部门代表组成的跨部门小组与欧洲主要盟国举行了一系列的双边会晤。报刊解释说,通过这种方式,美国正在让其合作伙伴做好华盛顿退出《中导条约》的准备。

  根据美国负责军备控制和国际安全事务的副国务卿安德里亚·汤普森的说法,在会晤上提供了“关键信息”,揭示了美国政府总统计划退出这个冷战时期签订的条约的原因。

  报道中指出,汤普森称美国要提醒盟友“俄罗斯违反条约已经违反了五年了。”此前有报道称,美国将继续与俄罗斯协商退出《中导条约》事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