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威胁第三国购俄武器将被制裁 至少13国仍要买S400

美威胁第三国购俄武器将被制裁 至少13国仍要买S400
2018年11月17日 10:0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11月16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11月15日报道,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11月14日援引美国情报界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尽管有美国的制裁威胁,仍有至少13个国家对购买俄罗斯S-400防空系统感兴趣。

  美国根据《以制裁反击美国敌人法案》(CAATSA)阻止第三国购买俄罗斯武器,特别是S-300和S-400防空系统,否则威胁施以制裁。美国外交官称,作为对俄系统的交换,美方可提供自己产的武器。美国务院表示,其已设法破坏了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俄防务合同。

  尽管如此,该电视台报道称,有兴趣购买S-400系统的名单中仍有十几个国家,包括沙特阿拉伯、卡塔尔、摩洛哥、埃及、越南以及伊拉克。

俄罗斯美国S-400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