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媒探访俄女子军校:从小学习打仗瞬间就能拆枪

德媒探访俄女子军校:从小学习打仗瞬间就能拆枪
2018年11月15日 15:25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德国《明镜》周刊网站11月13日报道称,学习外语、缝纫和射击:在莫斯科军事寄宿学校中,女学员们正在为军人生涯作准备。德国摄影师尤里乌斯·施兰克参观了她们在学校一整天的生活。

  报道称,一名女学员自信地打开了AK步枪的保险,另一名学员瞬间拆解了一支马卡洛夫手枪。这些练习不是在军队,而是在莫斯科城郊的第9女子军事寄宿学校进行的。

  图为俄罗斯女子军校学员

  学员的年龄在11岁至16岁之间,她们的日常生活被安排得非常精确。起床后整理床铺、梳理头发、穿好军装,早餐后是晨练,然后是文化课。课程涵盖其他学校教授的一般课程,例如地理、语言、数学和音乐。

  然而,除此之外学员们还要参加训练、使用枪支和制订攻防战术,并学习包括良好举止、绝对服从和军事训练等所有对她们的职业生涯有用的品质和技能。

  据施兰克说,她们中的大多数都希望在毕业后参军或当警察。这所学校很受欢迎,每年申请人数都远远超过招生名额。因为在这里接受训练后,几乎就已经得到了一份工作。她们的父母会以女儿上这所军校为荣。

  报道称,大多数学生的家长本身也是现役军人、参加过战争的老战士或者在俄罗斯安全部门服役的人员。烈属的女儿优先入学。

  这所寄宿学校的规章制度十分严厉:她们全天只有在上舞蹈课时才能脱下军装;头发必须紧贴头皮;大多数学员只有在周末才允许回家,周一至周五不得离开校园;她们最晚22点就必须就寝。

  姑娘们是否喜欢军校,施兰克无法回答,他并没有与学员们对话。但这不仅仅是因为校方不允许,主要也是因为他不会俄语。

军校学员俄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