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高官称航母维修将按期完工 船坞沉没不会影响进度

俄高官称航母维修将按期完工 船坞沉没不会影响进度
2018年11月15日 11:0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11月15日报道 据俄罗斯《消息报》网站11月13日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表示,“库兹涅佐夫海军元帅”号航母的维修和更新应于2021年结束,浮动船坞沉没事故不会影响工期。

  报道援引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阿列克谢·克里沃鲁琴科的介绍称,俄罗斯国防部与负责这项工程的船舶维修中心签署的航母维修改造合同规定,航母维修的完工期限为2021年第4季度。俄罗斯联合造船集团总裁阿列克谢·拉赫曼诺夫同样认为没有理由延迟工期。

  图为正在浮船坞中的“库兹涅佐夫海军元帅”号航母

  在今年10月底,正在维修作业的PD-50浮动船坞突然沉没,其上的塔式起重机砸到航母甲板,导致若干人员受伤以及航母结构受损。

  “库兹涅佐夫海军元帅”号航母的维修工作于2018年启动。近年来,俄海军曾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中动用过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