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军出动P3C反潜机与E2K预警机 监控美军舰穿越台海

台军出动P3C反潜机与E2K预警机 监控美军舰穿越台海
2018年10月23日 10:21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台湾军方在10月22日深夜发布了一份报告称:两艘美国军舰穿越了台湾海峡。

  今年7月曾驶入台湾海峡的美国驱逐舰马斯廷号

  据台军报告称,有2艘美国军舰于10月22日下午由南向北进入台湾海峡,台媒称目前推估至少有一艘是阿利伯克级驱逐舰,目前正以每小时18到24节的航速航行,因此预估明天白天才会驶离台湾海峡。

  台湾媒体报道称台军对于美军舰进入台湾海峡作出反应,展开雷达监控及派出P-3C反潜机、E-2K空中预警机等手段对美军舰的状态进行监控,以保安全。台军称,美舰航经台湾地区周边海域期间,台军均依规定“全程掌握与应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