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国防部称其员工个人数据遭泄露 已通报国会

美国国防部称其员工个人数据遭泄露 已通报国会
2018年10月14日 15:0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10月14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13日报道,美国国防部代表约瑟夫·布奇诺中校12日向卫星通讯社表示,该部正在研究黑客获取五角大楼员工个人数据的情况,并查明事发原因以及评估损失。

  他指出:“10月4日国防部发现我部工作人员个人数据遭到泄露”。他补充道,根据规定,已将此事通报美国会。

  他说,信息是通过为国防部提供其员工出行服务的承包商公司泄露的,该公司组织的出行次数不多。

  他称:“我部正在继续评估员工遭受损失的程度,并已开始通知受害者。”

  他总结说:“目前正在收集有关该事件的其他信息。国防部正在采取应对措施。”

美国美军国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