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3成适龄年轻人因肥胖无法参军 已影响美军战力

美3成适龄年轻人因肥胖无法参军 已影响美军战力
2018年10月12日 12:41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10月12日报道 美国陆军时报网站10月10日发表题为《研究称,肥胖威胁美国国家安全》的报道称,众所周知,目前在17岁至24岁的美国人中——参军的黄金年龄——约有30%的人没有参军资格。

  但在有资格去当兵的人中,入伍第一关筛查,近三分之一的人立即被取消资格。

  为什么?因为他们的体重。

  美国陆军招募司令部负责人弗兰克·穆特少将10日在华盛顿举行的美国陆军协会年会上说:“我们取消未来军人入伍资格的原因之中,最大的原因——31%——是肥胖。”

  最近发表的一项题为《不健康且毫无准备》的研究得出结论说,美国超重青年人数的增加将对军队保持战斗力的能力产生实际影响。

  穆特说:“我们必须确保传递出这样的信息,因为我们担心当合格比例有可能下降时,会发生什么情况?”

  上述研究是由“时刻准备行动”组织的研究人员进行的,该组织由700多名退休高级军事领导人组成。他们发现,解决办法之一是在学校实施制度化的健身和营养计划,以确保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养成健康的习惯。

  退役中将托马斯·斯波尔说:“(国防部)每年在现役军人、退伍军人及其家属的肥胖相关医疗上花费15亿美元。”

  退役中将萨姆·埃贝森说:“你知道,胖子成不了优秀的士兵。他们是链条上的薄弱环节,他们会导致自己和其他人死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