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称已装备超60架苏35战机 在叙实战获高度评价

俄军称已装备超60架苏35战机 在叙实战获高度评价
2018年10月12日 10:0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10月12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12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阿列克谢·克里沃鲁奇科表示,俄罗斯空天军已累计接装60多架苏-35S战斗机。

  克里沃鲁奇科在俄国防部第929契卡洛夫国家飞行试验中心举行了工作会议,检查了第4++代多功能战斗机苏-35S的国家试验进展。

  克里沃鲁奇科说:“截至目前,试用期已经结束,已向空天军供应60多架苏-35S。”

  他还指出,在叙利亚开展特别行动时驾驶过苏-35S的俄军飞行员,都高度评价了苏-35S的作战性能和操作性能。

俄军战斗机苏35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