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媒:韩国士兵自杀率降低 军官自杀率却不减反增

韩媒:韩国士兵自杀率降低 军官自杀率却不减反增
2018年10月11日 11:1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0月10日报道,韩国部队士兵自杀人数逐年减少,但军干部自杀人数不减反增,急需应对策略。

  根据韩国国会国防委员会议员崔宰诚10日在国防部提交数据, 2014年韩国部队自杀人数为67人,2015年为57人,2016年为54人,2017年为51人,呈逐年减少趋势,但分别看士兵、干部的自杀人数,结果却出现很大差异。

  2014年士兵自杀人数为40人,2017年为17人;而军干部自杀人数2014年为21人、2017年为31人。

  崔宰诚称,导致这种结果是由于此前应对部队自杀的对策主要针对士兵阶层,疏忽了干部阶层。他强调防止部队人员自杀的对策要兼顾士兵和军干部,提高实效性。(实习编译:裴思宇 审稿:魏悦)

士兵自杀率韩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