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总统公开表示:朝鲜半岛永久和平即将到来

韩国总统公开表示:朝鲜半岛永久和平即将到来
2018年10月10日 17:1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资料图:文在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左甜]10月10日下午,韩国总统文在寅公开表示,朝鲜半岛永久和平的那一天即将到来。

  据韩联社10日报道,文在寅当日在首尔龙山战争纪念馆第三次长津湖战役英雄追悼会上做出了上述言论。文在寅在悼词中表示,韩国民众将永远缅怀和铭记参战勇士们的牺牲和献身精神,朝鲜半岛永久和平的那一天即将到来。

  文在寅表示,朝韩、朝美首脑会谈相继成功举行,朝韩《9月平壤共同宣言》开启了半岛无战火的新篇章。朝美领导人有望在近期举行的第二次会谈上宣告实现半岛无核化和永久和平的伟大目标。

  文在寅还承诺,韩方将继续开展遗骸挖掘工作,直至最后一位勇士回到家人的怀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